News of SANJET

Professional and Technical
Welcome to SANJET

最新消息

迎接2024:自動化之路,競爭力的新高峰

隨著2024年的到來,製造產業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。經濟下行的壓力、勞動力短缺和成本上升等問題成為行業的主要議題。據ITR Economics報告指出,勞動力供需比僅為0.692(1個職缺只有0.692個人可以填補),顯示勞動力短缺的現實,在這樣的環境下,如何保持競爭力?答案可能就是自動化

SanJetMotion深知這一點,因此在過去數年中推出了多款先進的機械手解決方案,如三軸機械手刀倉和三軸機械手倉儲

聖杰機械手物料倉儲:卓越整合與多功能特性

在CNC五軸加工機的案例中,聖杰機械手物料倉儲展現了其與加工機的緊密整合,凸顯卓越的機電整合能力。此產品的特色如下:

  1. 多軸向直線運動:三軸機械手與位移軸相結合,適用於多方位作業,增強應用的變化性。
  2. 客製化夾具:針對物料的大小、重量、速度和功能,提供專屬的夾具設計。
  3. 多元化設計:可依據客戶需求進行倉儲位規劃,包括臥式、立式和五軸加工機。
  4. 輕量化與緊湊型設計:運載治具盤交換方式大幅降低了重量,而小旋徑的機械手卻具有大載重能力。

 

聖杰機械手刀倉:小體積,大刀具數量的完美組合

聖杰機械手刀倉以其緊湊的設計,不僅節省空間,還能擁有高達204刀的刀具數量,滿足工具機多樣化生產需求。產品特色如下:

  1. 客製化設計:可根據客戶的需求,提供多種尺寸和特殊規格的刀具配置。
  2. 緊湊型設計:即使在小型空間內,也能擁有大量的刀具數量,提供更多的生產選項。
  3. 多元化換刀設計:根據客戶的不同換刀方式,如提供凸輪換刀或主軸直接取刀等選項。

自動化的時代 

自動化已經成為製造業的一個明確趨勢。不論是棒料進料機、SCARA機械手上下料還是銑床的三軸機械手上下料,這些自動化解決方案都在助力製造商克服勞動力短缺,提高生產率和盈利能力。面對2024年的挑戰和機會,製造業需要更新技術,提高效率,以確保在這個變革的時代中保持領先地位。

總而言之,透過SanJetMotion的先進自動化技術,製造業將能夠迎接2024年的挑戰,實現更高的效率和競爭力。讓我們攜手共創未來,迎接自動化帶來的無限可能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