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SANJET

Professional and Technical
Welcome to SANJET

公司简介

概况

圣杰-台湾中部一隅之中小企业,不愿成为模仿他人的团队。创立于2002年,致力成为全产品生产的刀库厂,秉持传统机械业最原始之朴实原味及结合专业之业务团队,低调沉稳且为制作高C/P值产品默默坚持着;深知创新产品才得以在市场维持高竞争力,坚持每年皆需开发新式产品,截至今日多项产品已受到市场正向回应。

自2016年底,随着增建厂区及投入制定全新高效率产线之完成,截至2017年第二季,相同人员编制下,产能有效提升5成的数量,量的提升仅是客户满意的基础,持续满足客户甚至主动创造客户需求,为圣杰所追求的核心价值。 「自有品牌」策略发展,同时辅以「顾客」为中心之经营模式,透由客制化符合甚至超越顾客期待遂为圣杰之主轴。

展望未来我们仍坚持在对的道路上,引领业界先思,创造更多惊艳!

愿景

圣杰坚持「脚踏实地、求本务实」的经营理念,落实「创新、团队、质量、交期、服务」五大核心价值,「执行力、亲和力、毅力」三力合一。

创造优质产品,超越客户期待,稳健的创造出更具竞争优势及具备国际水平的换刀系统,并营造稳定工作环境,建立理想幸福企业。

sanjet

厂房设备

圣杰目前设有三大厂区,皆座落于台中市大雅区,将组装依机种、体积分厂区组装,组装区域以及物料摆放的位置,皆有系统的规划,整齐化一,让工作动线顺畅,提升工作效率;圣杰为了体恤同仁的辛劳,亦加装水冷扇及排风扇,降低工作的不适感。

 

 

 

品质管控

全面质量管控制度-透过精密仪器,发掘厂商入料原件或组立在线之各项公差问题,分别提供检测数据予供货商,以利变更、修改加工或制作程序以周全产品精度;另外公司制程亦可以此适当修改相关工法,以循求最精确的方式,进而提高作业效率及产品质量。

自2016年1月得到ISO 9001:2015的认证至今已四年有余,制度化的流程及不定期修定不合时宜的制度,落实ISO 9001:2015的规范,以创造优质产品、超越客户期待的愿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