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of SANJET

Professional and Technical
Welcome to SANJET

最新消息

<媒體報導>占地面积-24%,功能更加强悍,这些刀库成为新晋好配件!

近年来,无论是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,还是新兴制造业的布局建设,都离不开土地的有效供应。在工业用地需求增长以及供应收窄预期下,工业用地价格上涨和对应的工业厂房价格的上涨将成为必然。以深圳市为例,2021年全市工业用地平均标定地价为1150元/平方米,相比2019年上涨1.14%。

此外,稀缺的土地资源和工业用地要素指标区域分配不平衡,让企业长期面临拿地难、拿地周期慢等问题。

面对用地贵、拿地难的现状,提高厂房的空间利用率成为设备厂商必须考虑的因素。各大机床厂纷纷推出外型尺寸设计紧凑的机型,缩小占地面积。与此配套的刀库企业也做了同样的努力,圣杰推出的DT-门型斜盘刀库,能够有效缩小刀库24%的占地面积,降低企业总体生产运作成本。

 

 DT-门型斜盘刀库

优势一:针对小龙门加工机设计,采用斜盘设计,有效的减少机床占地面积;

刀长为200mm时旋径仅680mm

优势二:使用双导程全密闭式减速机,可搭配任何品牌伺服马达,防护等级高且通讯速度快;

优势三:适用多种刀具规格,BT(BBT)/HSKE40。

适用刀具 BT(BBT)/HSK E40

除了斜盘刀库,圣杰也推出了可以减少刀仓面积的链式刀夹刀库——DVC09-平置式链条刀库。

 

 DVC09-平置式链条刀库 

优势一:链轮采用六分割设计,有效缩短刀仓跨距,减少刀仓面积;

最大刀为Ø120mm时刀仓占地仅680mm

优势二:有效保持链条张力,确保刀仓运行时的顺畅及快速,并且解决了传统链条须不定期调整链条张力的恼人问题;

专利:自动张力调节机构

优势三:更新刀夹仅须一颗螺丝即可完成刀夹更新,有效降低机床维修保养停机时间,提高机床稼动率。

模组化刀夹及刀链

<報導連結> https://www.iteschina.com/zh-cn/news/details/1879